用 户 名:
登录密码:
  
首页 > 项目展示
捐助造林项目--新疆北部古尔班通古特沙漠防沙固沙林造林项目

   捐助造林项目--新疆北部古尔班通古特沙漠防沙固沙造林项目

 

    每收到您捐赠的69元现金,协会将能够在新疆北部最大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周围增加人工种植一棵胡杨———大漠英雄树,胡杨生而一前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69元包括了一颗胡杨树苗的购买成本及三年幼苗成长期内的养护费用,同时协会也可以按捐赠人意愿将捐赠人地址,姓名和职务等信息标示于用捐赠人所捐赠款项购买的胡杨树上,一次捐赠10颗树苗费用的个人和组织将由协会出具加盖协会公章的捐赠证书邮寄给捐赠个人和组织。此外协会将把受捐种的树苗的成长情况的照片每年一次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捐赠人和组织,把捐赠人和捐赠组织的姓名等信息放在协会网站的捐赠人名单中。协会也欢迎捐赠人和捐赠组织在方便的时候亲临新疆一睹所捐助的胡杨的成长风采。

    在汇出捐款后,如果您没有在汇款单上留下详细联系方式,你也可以把相关信息发送到协会电子邮箱:info@xinjiangoasis.org,或者直接在协会网站的访客留言处留言,以便我们及时和您联系。

    捐款请汇至: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沙湾分行,新疆沙湾绿洲可持续发展协会,帐户362253851928091001,开户行地址:新疆沙湾世纪路39号,邮编:832100

    该项目计划围绕整个沙漠边缘种植胡杨等沙生耐旱沙漠树种和骆驼刺等沙漠草本植物来防风固沙,阻止沙漠化面积的扩大,并分阶段向沙漠内部延伸植树种草,逐渐缩小沙漠化土地的面积,使更多的沙漠化土地变为未来的林地和牧场。

    您的69元捐款将为新疆大漠增加一抹绿色,创造一簇生机和活力!

2009-6-23 18:09:16
|

ICP09004620